close
我是招誰惹誰了,很久沒用BBS用到這麼火,話可以好好講,為什麼要酸來酸去。
要嘛就直接罵人,酸來酸去,吃酸梅阿,雖然我很喜歡吃酸梅,可是就是忍不住
這種鳥氣。

我真是長越大活越回去,以前我遇到這種事一定跟你幹到底,管你誰輸誰贏,就
是一定要辯出一個是非,絕對不會烙下一句話就跑走。這樣就跑走你有沒有男子
氣概阿,拿出數據來反駁我就算了,口氣也可以好一點吧,以為別人都是跟你一
樣不可理喻嗎?

重點是我還真的被挑釁到,最近火氣越來越大,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在退化,是
不是連自己原本都拿手的東西都在逐漸遺忘中。頭痛的比例也越來越高,有時候
真希望突然就昇天也不是驚訝的事情。

所以我放棄了,要怎樣都隨便你們這群人吧,你們高興就好。還有更值得努力的
東西讓我去追尋,但我在你們身上看不到我想要的,那些爭論後的虛無我已經享
受得很多了,這裡,就隨便你們吧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hil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