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半趕鴨子上架的完成兩天一夜的拍照任務,新手上路總是屍,如果要嚴格挑
剔的話,我想有一半以上的內容是不及格。究竟是以人為主還是要以活動內容為
主?我真的很想把每個人都攝入鏡,但是一開始就遇到挫折,因為有些人看到鏡
頭會躲,而我又是長短鏡頭交替在用,如果用長鏡頭就比較不會被人害怕討厭,
但換裝時間真的不充裕,時間總是一秒一秒再流失,活動這東西,看起來就像在
跟時間賽跑。

  結局就是長鏡頭用太少,話就就只能則近做選擇。我還挺喜歡接近人群的互
動,有些人真的很給面子,看到鏡頭會笑或做動作,這種我臉一下就記起來了;
最後整理照片的時候就發現一個奇怪的慣性,常常出現一些熟面孔,不知道該用
什麼理論還套用,因為我都是隨機挑選對象入鏡,簡單來說就是隨意,讓自己像
再參加整個活動,頭轉來轉去看到一些有趣的人,或許是一個有趣的動作,就馬
上拍下來,結果發現都是差不多的人出現...我絕對不是跟拍變態阿...

  再來我不喜歡事件流動的太頻繁,太多動作讓我整個被灌爆...相對我比較喜
歡等待的場景,空間已經安排好了,我想做的是在那邊等待事件的發生,但是活
動就完全不一樣,什麼都是瞬息萬變,唯一可以好好取景的只有拍團照的時候,
但是這又需要隊輔的配合,如果兩個隊輔我都不熟,那種狀況真的很難貼近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hil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